尼古不萎·乔治爵士

雷🦐 xzf烦请远离
搞男人ing
尝试新文风中
喜欢取一些怪怪的名字

不回评论=断网了

请把眼睛闭上

北大向

是我自己摸的文到此为止的总结

 

北大在写日记

 

“ 啊……一晃这么久了,我和清华相恋七年了。时间过得还真是快。

想当初,清华还是个小毛孩子,不知道和谁学了几句粗语,天天“娘希匹”来“直娘贼”去的,现在跟他讲不知道记不记得。

哪像小蓝,虽然人家女孩子名字不好听,但是她懂规矩啊……上次来我这儿玩,也不知道碰到清华哪条高压线了冲她甩脸色。

也亏小蓝脾气好。

 

哎扯远了扯远了。

清华当初向我告白,我其实是非常懵的。就像上次浙大跟我说的那个“脑子当机”的感觉,没过脑子,诶,答应了。

我真是……

其实当时是觉得师徒乱伦,到底有辱斯文,何况还是同性相恋。

 

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开始认可同性恋了。

 

上次看到有篇文章写得好,“任何事物都有存在的理由和意义”,确实,同性恋的侧重不应在于“同性”而在于“恋”,同理,异性恋也是如此,任何性向可以站在阳光下。

看到这篇文章后,我悟了。

其实到底还是祖宗流传下来的观念影响了国人对于同性恋的心态。

这个论点写过论文了,不过没发表,就不赘述了。

总之,我与清华这么多年来风风雨雨携手共进,抗日扛过来了,世界大战也挺过来了,没什么可怕的,可怕的只有“劈腿”二字。

(“劈腿”此词不知是否正确,浙大说的)


然,我想开了,但是清华他真的喜欢我吗?

请把眼睛闭上,感受自己的心。”

“它是否为你心悦之人而滚烫。”

这就是我的办法。

 

回望多年同居生活,我对清华了解又加深了很多。


他在外面一派学士样装得紧实,其实回家还要撒娇想抱抱。

在外人面前沉静寡言,其实就是个吃醋了还不肯承认要我暗戳戳顺毛的小孩儿。

他是清华,他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儿,他是会炸毛的小猫,他是个学识渊博的徒弟。

 

他是……我爱的人。



嗷呜

要去上私立,作业多,两个星期回来一次,回来了也有可能拿不到手机。

可能暂时要和大家说拜拜了。

取关随意,不过如果能拿到手机还是会努力码文的。

毕竟产冷圈粮造福你我他

可能还会有个清华向的

 

PS:关于七年……可以无视它_(:з」∠)_

因为07年出生的而且是7号所以对7情有独钟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